饭桶百变怪

创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非讨好他人。

*学科拟人世界观“熵效应”将无限期停止更新,其中角色全部变为mdnf世界观内普人oc。以后有计划策划人外学科oc,但不代表整个学科。

  

“只要你还没有战胜我,我的身体就永远是我自己的。”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泠露/卡文迪许,性别认同无性别,一个写文画画都有涉及但都不精的人。平日里偏激自负,三观不正,也没什么突出的优点,谨慎关注。

喜欢的东西很杂,大部分都是拟人,还有克苏鲁神话。因为某些事情现在天雷d5,别让我看见。是忠实的犹格信徒。

*只搞我流人外元拟,可能发在小号。不爱看别看。

*最近在看音乐剧。

设定有考据,但不算很多,看不惯我大可屏蔽。小窗骂人的话我会喷回去,就这样。

雷点:第五人格,病拟拉郎cp(任何一对都不接受),说心理学不加学字,侮辱化学的言论,遇事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的人,男心理学,说我家病拟是典型的病人,分不清精神分裂和人格分裂的人。

不强制任何人遵守,只是说我不想看到。

是天生的恶人,没有同理心,没有愧疚感,不会真心向任何一个自己有意无意伤害过的人道歉。热衷于吵架,不怕被骂大可来找我。

不同情任何人,不爱任何人,也不会关心任何人。

不混圈,不与人深交。
这个lof只放文字,算是对自己文字的存档,不强制要求任何人看。

无授权搬运我的文字/抄袭死。妈,保证把你骂到你妈都不认识,谢谢合作。

睚眦必报。你屏蔽我我就屏蔽你。

严重cp洁癖,见不得别家cp比自己好。当然因为吃的cp不多所以基本可以算作杂食,但拆氦氖/氟氢/氯钠的看着办吧。(冷脸)

不要以各种方式在我面前表达“你家病拟就是典型的病人啊”。我在人设里写得很清楚,我家病拟并不是什么好东西,如果您认为他们是病人,那我觉得您对精神疾病患者的认知有很大的偏差。(乐)您认为所有的精神病人都是会控制别人,pua别人,给别人带去痛苦的人,而我非常讨厌歧视精神病人的人。所以就算有这方面的意见请憋回肚子里好吗,不然我可能会骂您噢。(乐)

评论摩多摩多,不要看我这么暴躁,其实我对正常人很和善的。

当然如果我对你暴躁那要么你智商不正常要么精神不正常。

我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如假包换,不提供证明,爱信不信。目的是为精分正名,所以不要在我面前说什么精神分裂就是人格分裂或者精神分裂的都是疯子一类的话,也不建议在我面前使用“神经病”骂人,我倒是不会因为这个生气,但是会别扭很久。当然你爱遵守不遵守,毕竟我控制不了别人。

不会在文章前打任何预警并且意识不到应该加预警,请自行避雷。

做梦做出优越感的梦女,尤其是欧擦梦女,给爷爬。我也不允许任何人梦我的欧擦,除了我之外谁敢接近他们我直接掰断你的头。

非单,爱人萧芷,lof我就不艾特了。

自我中心的偏执人爬,有病治病,别在这碰我的瓷。

个人精神健康相关世界观人设合集请走:MDNF人设合集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桶百变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