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桶百变怪

创作是为了取悦自己,而非讨好他人。

[心障pa/氯相关]就是随手写的。

风呜咽着。
Chlorine低垂着头,如同一尊塑像立在未经修剪的草地上,一阵阵轻风席卷过大地,拨乱了平静的绿色海洋。
四周很平静,一片空旷,唯有那胡乱排布的石碑显得异常突兀,时间在它们上面刻蚀了斑驳印记,抹去原有的铭文,空留下飘渺的回忆。
“嘻…我又来了。”
Chlorine的笑容有些僵硬,她终于行动起来,绕着草场缓慢地行走。每经过一块石碑,她都要暂且停下脚步,虔诚地鞠上一躬。与平日那个戏谑的形象不同,她现在的行动无比认真,如同祭奠一群已逝的故友。
“抱歉,真的,我很抱歉…”泪珠从Chlorine的眼眶中滚落,她颤抖着想要蜷成一团,而强烈的使命感和她的自控力绝不允许她做出这般举措。Chlorine只得强打精神,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完全程。
太阳由天空中央移到一侧,风携来层层白云却又飞快卷走,光渐而隐匿起身躯,任黑暗涌上大地。Chlorine只是像起初那般直立着,如同一位军人,向什么值得尊崇的人物致敬。她身旁也立着一块饱经风霜的碑,上面的铭文依稀可见——那是个死于毒.气.战的士兵。

听着At the End We Find Peace出的脑洞,可惜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好瞎写了。私设有,ooc有,既属于心理障碍pa又不属于,各位看着玩就行。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桶百变怪 | Powered by LOFTER